segunda-feira, 21 de dezembro de 2009

43-1只有上帝文的搶救。

43-1只有上帝文的搶救。
是43-1 -----------但現在這樣耶和華你創建,澳雅各,他說你形成,澳以色列:不要怕挽救了你,我叫你按你的名字你我的藝術。 上帝的願望是要搶救全國人口中的地球。描繪的案文是贖回,只有上帝可以做的每一個我們,為此上帝派他心愛的兒子給我們,儲存,發布和赦免我們的罪。死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,但在第三天,他再次上升。耶穌還活著,目前的生活和心靈的忠實僕人,但耶穌要在場,心臟每一個公民和每一個公民,打開你的心門,並讓您和地址。上帝的僕人誰知道大神的設計,這是拯救和永恆的生命在基督耶穌裡,他讚揚主說:不再是我的生活更加基督的生命在我的生活中,我現在住的,我生存的信念。 該文開頭說,因此耶和華。我們有一個上帝對我們說話誰通過:從他的話語(透露他的聖靈);的讚美靈感來自上帝的聖靈,精神禮品。但是,人們崇拜的神靈堅持誰的口,不說話,眼睛看不見,耳朵卻聽不到,沒有鼻子和嗅覺:他們手裡他們處理,他們的腳,不走,也沒有健全的出來他們的喉嚨。在忠實的僕人是一個誰是上帝從亙古到永遠,誰的生命和支配著他的心。因此,忠實的僕人讚美主說,上帝是我的救恩,我相信,不用怕,因為上帝是我的強項和歌曲,並已成為我的救星。 因此,耶和華誰創造了你。上帝創造了人類從地球的灰塵和他的鼻孔裡注入了生命的氣息,他就成了有活的靈魂。這個字是由上帝說我們是泥土,上帝,我們的陶工,我們所有(所有的人)的作品,他的手。但是,當我們上帝的意願是好的,完善好,並接受耶穌作為唯一的,排他性和足夠的救世主,我們不僅四個工程上帝,上帝看我們,說我們不只是一生物上帝,我們就越成為上帝的僕人和我們的忠誠,他要求我們的朋友。耶穌說,不再稱你們為僕人,因僕人不知道他的主人不:我稱你們為朋友,因為這件事我聽到我的父親(上帝)我說了。 因此,耶和華你創建,澳雅各,他說你形成,澳以色列。上帝這個詞描述的經驗雅各布,誰鬥爭整夜與天使的上帝和天使說:'讓我走,這一天breaketh。但是,雅各布說:不要讓你走,除非你保佑我。天使的上帝說:沒有更多的被稱為你的名字雅各布,但以色列,因為正如王子,你必須努力與上帝同男子和佔了上風。雅各布實際上並沒有打的天使耶和華,但他戰鬥的天使耶和華,當我們接受主耶穌,我們的共融與聖靈,在交流與我們的兄弟,參加禮拜,祈禱,齋戒,讚美和頌揚上帝,我們有能力像雅各與天使摔跤的主從天上和上帝知道我們的名字,其中包括呼籲公務員和公務員的主,因為現在我們的一部分新以色列的上帝,我們是一部分人的新神。 因此,耶和華誰創造了你。 Ø雅各,形成了你,誰以色列啊:不要害怕。上帝知道,而在我們這個世界,很多戰鬥,許多困難,經過許多磨難和痛苦,但他每天都告訴我們,沒有恐懼和2日,他在詩解釋了為什麼我們不應該害怕地說:當你通過水將與你,並通過他們的河流不得溢出,當你走過火,不被燒毀,也不應你的火焰燒焦。事實上,上帝是說,你從來沒有單獨的,即使你看不到解決方案,儘管他們都表示沒有辦法知道,上帝是在你身邊,能幫助您。正如他幫助摩西和他的人們跨越紅海,因為他幫助 Misaque,Medraque和Abednego當他們被扔進火焚燒爐,他將與您和會幫助你。 但現在這樣耶和華你創建,澳雅各,他說你形成,澳以色列:別害怕,我已經贖回。有多少人認為他們沒有權利的一部分工作上帝,因為他的背景和它所做的一切在他的一生,而不是表揚或讚美上帝。其他接受耶穌,所有他們的心臟,是新的生物,洗滌和贖回耶穌的血,但有時收費方面,所有那些不屬於誰的工作上帝,因為他過去所做的一切工作,在過去沒有讚揚,也讚揚了主,但上帝是仁慈的,看看我們每一個誰接受他心愛的兒子耶穌說,我已經原諒了你對你的過去我不記得。因此,詞神說,沒有譴責,誰是為那些在基督耶穌裡,誰不走後肉,而是根據上帝的精神。 因此,耶和華你創建,澳雅各,形成了你,噢以色列:不要怕,因為我挽救了你,我叫你的名字。主已要求你成為其工作的一部分,你是特邀嘉賓的主耶穌,你現在已是一個羊主,他知道你的名字。這個字是由上帝說:他的羊聽他的聲音,他要求自己的名字和羊去他們面前,並跟隨他的羊,因為他們知道他的聲音。上帝知道他的每一個成員的名字和作品,我們跟隨他,因為他總是在我們面前,我們讀神的話語,並徵詢了神的話語,才作出決定,因為上帝對我們說話通過他的話。上帝知道我們的名字,但我們必須有一個明確,重要的是如何名稱耶穌對他的所有榮譽,所有的榮耀和崇拜。我們的名字並不重要的上帝,對上帝要緊的是,我們的公務員和公務員對主耶穌。使徒彼得知道他的名字並不重要,但他也知道如何重要和強大,是耶穌的名字,因為上帝有崇高的他心愛的兒子,給了他一個名字,每名以上,即在名稱耶穌的每屈膝,在天上,地下和地面下,並且每個舌頭會承認耶穌基督是主的榮耀上帝的父親。所以在一個乞丐誰而且是跛腳,而且雙方都需要祝福,彼得說乞丐:我沒有銀或金,但我有我給你的姓名耶穌基督拿撒勒,產生和步行。即刻跛起身,與他們進入到寺廟,行走和跳躍,讚美上帝。 因此,耶和華你創建,澳雅各,他說你形成,澳以色列:不要怕,因為我挽救了你,叫你按你的名字,你是我的。無論什麼時候我們生活,鬥爭和困難,我們面前,我們必須有一個肯定,我們是上帝的專屬財產,因此字的上帝說,別害怕:因為我與你:是不是沮喪,因為我是你的上帝:我會強調,我幫助你和你我堅持正義的右手。如果單詞上帝說我們是他的,我們必須有一個肯定,而在這個世界的上帝總是幫助我們,但是我們真正的地方,我們真正的家是在天堂。 蘇覺得自己的教會造訪:MARANATA,主耶穌來了!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